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行项目组组织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线上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13日至15日,世行工作组组织世行交通、采购、财务、移民等13名专家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了线上检查。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管局、市交通院、市交通科研所、市政设计院、市城建外资办和安陆市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1月13日,世行工作组对安陆子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就项目中期调整、招标采购、环境安保等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讨论。1月14日世行工作组听取了世行三期项目武汉子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项目中期调整、数据融合、绩效监测指标等事宜进行专题讨论。

世行工作组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办自6月检查团以来在项目中期调整、提款报账和可研报告编制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我办将按照会议形成的意见加快推进可研调整报告报批及项目实施工作,同时,指导安陆项目办做好中期调整,并统筹协调后续整体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和中期调整报告的编制及报批工作,确保整体项目中期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