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法生态城什湖项目法开署线上启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21日下午3点,法开署项目工作团队组织召开中法生态城什湖项目线上启动会。法开署总部项目经理Olivier Gilard、法开署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Yann Martres法国开发署北京办事处高级项目官员唐艳、金筱霆,法方可研工作咨询专家小组成员;省财政厅、蔡甸区发改委、中法投公司、可研报告编制单位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会议。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王建军、主任助理赵为民,以及项目策划部和工程咨询部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主任助理赵为民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可研报告编制及备案,可研报批前置要件办理,移民安置咨询服务任务大纲和组织机构框架等内容。项目可研编制单位就项目概况、项目方案和可研报告编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法方可研工作咨询专家小组代表也详细介绍了可研报告编制工作计划。

法开署总部项目经理Olivier Gilard对中方所做的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在我办的提议下,为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对前期工作内容和时间计划进行了调整。法方对我办提出的意见表示认可,将与国际科研工作咨询专家小组和中方团队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我办下一步将按照双方共同达成的意见,组织好双方科研团队的对接,拟定工作计划,加快可研报告的编制调整工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