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4

2021年春节将近,为帮助辖区贫困居民、贫困党员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市城建外资办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副总工程师孟文胜、综合管理部及相关党员代表在江汉区常青街发展社区,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活动。并为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还赠送了市城建外资办书法爱好者亲笔书写的春联,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曹凌华副书记细致的了解困难居民今年的家庭收支、过冬御寒等基本生活情况

钱美珠,男,一位默默在汉口火车站周边义务修补破损道路、在汉口火车站做义务志愿者十余年的老党员,家庭困难,从不埋怨生活的艰辛,不辱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在接受慰问时,非常乐观,并表示生活再困难也要力争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光和热。

周剑芳,女,退休在家,女儿二级残疾,无任何生活来源,在接受慰问时,不禁声泪俱下,虽然受尽磨难,生活无着落,但仍感谢组织的关怀,忍不住几次向参加慰问的代表和社区同志鞠躬表示感谢。

……

曹凌华副书记和孟文胜副总工程师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重身体,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帮助他们树立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少出门、戴口罩、注意卫生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的春节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那份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份沉甸甸的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市城建外资办和居民群众架起了“心连心”的桥梁,营造了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