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安排,35下午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督导十一组组长、副总经理汪国圣,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熊燕等同志到会督导。办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汪军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直面问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深入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汪国圣督导点评时指出,外资办支铁办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和要求,会前准备有序充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透彻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和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把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围绕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十四五发展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持续深化外资办支铁办改革,加强对新形势下利用新兴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的研究和利用,为服务于武汉城市建设发展再创新绩。

办纪委、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