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作动员部署并就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支铁办副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

汪军民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办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自觉抓好党史学习。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汲取精神力量,为外资办支铁办更好更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外资办支铁办十四五发展战略(2020-2025)各项目标提供内生动力。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突出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汪军民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原著原文,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把学习所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市城投集团公司和我办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通报了我办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市城投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大会精神。

  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