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和办党委的部署安排,3月23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三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集中观看学习完毕,各党支部党员结合武汉抗疫期间下沉社区、复工复产和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观后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共产党员在武汉疫情过程中发挥了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好体现,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计得失、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于单位的改革转型和发展,服务于市城投集团公司和我办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为武汉城市建设发展更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以及支铁(高铁)事业再立新功。

办领导、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观看。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