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号召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干事创业,7月14日,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途中,党委工作部组织了“学党史·唱红歌·知识竞赛”活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北京的金山上”等红色曲目,并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竞赛。

抵达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后,全体党员换上红军装、领好装备,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沿途听红色经典了解英雄革命史,诵读红色诗词《七律·长征》感悟伟大的革命情怀,唱红色歌曲重温激情高涨的革命时光,模拟体验牛背脊骨战斗、袁家沟歼灭战等围剿战再现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在泥堡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墙”前,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物品,缅怀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史,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我们在工作中要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

办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建单位市审计局外资审计处党员代表,万人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