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质量安全部对市城建外资办开展第二季度暨上半年质量安全保卫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7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质量安全部对市城建外资办进行了第二季度暨上半年质量安全保卫工作检查。检查期间,市城建外资办将二季度质量安全保卫工作作了汇报,检查组对优士通车辆监测站生产车间进行了全方位隐患排查,认真详细的查看了资料台帐,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意见:一是针对夏季高温、极端恶劣天气认真做好相关防范措施;二是委托有资质的监测机构,对站区房屋的防雷及接地相关设施进行监测;三是要根据生产经营建设实际及时修订完善各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四是配合桥建集团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完成解放大道闸口移交工作;五是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值班值守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孟文胜副总工程师、工程咨询部、优士通车辆监测站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