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7日下午,按照两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

通过参观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文献、档案等,大家回顾了中共中央在武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艰难探索革命道路中的不懈奋斗和坚韧抗争精神。重温了中共中央在汉期间召开中共五大和八七会议等一系列影响历史进程的重大决策,并再次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工作安排,办党委将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并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党课《1921》。

党委委员、总工王建军,办领导曹凌华、赵旭、孟文胜、赵为民,支部书记及党委工作部参加学习。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