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组织开展《建设项目资金结算》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2021年9月8日下午,城建外资办根据《2021年业务工作目标》中培训工作的要求,结合财务部门工作特点及业务内容,围绕“建设项目资金结算”的主题,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咨询项目业务财务管理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由孟文胜副总工程师主持,赵旭副总会计师列席,项目策划部、工程咨询部及风险控制部等相关业务员工参加。

培训由计划资金部副部长方静主讲,主要围绕城投公司建设项目在单位内部、资金中心、财政系统及世亚行层面的结算审核依据及标准,理顺项目资金结算程序,多角度阐明了建设项目款项达到结算支付的条件等内容。

本次培训为提高相关岗位员工业务能力及知识水平,培养业务骨干,形成业务岗位梯队,增强外资建设项目核心竞争力起到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