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增强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意识,精准掌握法律政策指导生产实践,为单位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生产环境。9月26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邀请武汉轻工大学杜晓东老师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教育培训,市城建外资办全体员工及优士通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教育培训。杜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背景和主要过程,重点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员工学法守法自觉性,熟悉掌握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方针策略、修改内容和核心理念,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单位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