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带队到市城建外资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2021年9月2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带队到市城建外资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市城建外资办总工程师王建军汇报了市城建外资办节前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江强生主席市对城建外资办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全员参与;二是要提升安全生产隐患辨识能力,常态化排查本单位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措施,做到隐患闭环管理;三是要明确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相关工作的针对性和超前性,突出抓好办公场所和建设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五是要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醒员工注意节日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市城建外资办总工师王建军、副总工程师孟文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