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对省发改系统开展外贷项目前期准备和实施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受省发改委外经处邀请,市城建外资办主任助理赵为民赴省发改委培训中心开展国外贷款项目前期准备和实施管理介绍专题培训。省发改委、各地市州发改局负责外经业务的部门及外资办项目策划部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赵为民主任助理以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为例,从项目前期工作政策要求、世行前期工作程序及世行项目实施管理相关要求等三方面逐一进行讲述,详细解答了每个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并对世行贷款与法开署贷款项目差异进行讲解。
 省发改委外经处处长李莎对本次授课给予高度赞扬及感谢,本次授课内容在培训会场获得了各地市州发改局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认为本次授课内容生动详实,契合发改系统在外资项目管理方面的迫切需要,为发改系统在外资项目前期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