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召开第三届第六次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城建外资办召开第三届第六次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曹凌华同志主持。总工程师王建军、副总会计师赵旭、副总工程师孟文胜、主任助理赵为民同志出席会议。职工大会应到25人,实到24人。符合召开会议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2021年工会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认为报告内容真实客观,反映了办工会在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单位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维护员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做出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

  大会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无会员提出异议。大会开展了年度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职工(会员)要求工会在2022年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

  会议最后,总工程师王建军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讲话。首先,他代表办党委、行政,对工会一年来为所有工会会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他充分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认为,工会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类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从常态化下沉、疫情防控到日常的安全管理、员工活动等方面,工会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工会是我们全体职工的家,是联系职工和党组织的纽带,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会要做好工会工作谋划,多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健身修行,愉悦身心,提高单位的凝聚力。要多关心职工冷暖,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做职工的“贴心人”。在单位发展和日常工作中,要多倾听职工的建议和意见,供行政参考,为党政分忧,做党政的“好帮手”。行政和党组织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开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全体职工也要积极参与工会工作,集思广益,促进外资办的可持续发展,构建团结和谐温暖有爱的大家庭。2022年是外资办生死存亡的一年,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奋勇拼搏,为外资办再次欣荣做贡献。引用一句改革初期的话共勉: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希望大家珍惜岗位,为外资办发展再做贡献。

  曹凌华同志代表工会做了表态:一是服务大局,发挥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教育作用。二是服务职工,做好职工维权、尊重职工劳动、推进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等工作。三是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团结协作精神。办工会将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全我办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