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汉欧园区公司领导到访我办洽谈外资项目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4
   2022年3月10日下午,武汉汉欧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胡佩瑜一行到访市城建外资办,双方围绕低碳物流领域外资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城建外资办主任助理赵为民对武汉汉欧园区公司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胡佩瑜财务总监一行介绍了市城建外资办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策划的7个外贷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外贷机构的重点投资领域、外资特点、建设时序要求等方面有关情况,表达了热忱希望同武汉汉欧园区公司和武汉现代物流研究院在打造全国集结中心、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胡佩瑜财务总监介绍了汉欧园区建设运营状况及目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表达了对利用外资贷款开展物流项目建设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指出,外资贷款理念与中欧班列整体战略定位非常契合,政治意义重大,国际影响力广。会后安排对中欧班列近远期规划进行全面梳理,整合省内服务中欧班列物流资源,从多方面、多维度寻找项目合作契机。武汉现代物流研究院总经理石君表示,会后将对港发集团十四五规划进行全面摸排,从多式联运、互联互通等理念方向着手,深挖适合策划外资贷款的项目资源。
  武汉汉欧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希,市城建外资办项目策划部及市政设计院交通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