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武汉智能交通示范子项线上检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2022年3月21日至23日,世行工作组组织世行交通、采购、财务、环境等9名专家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了线上检查。湖北省财政厅、武汉市发改委、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交管局、武汉市交通院、武汉市交通局(智能交通中心)、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及安陆市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世行工作组听取了武汉及安陆项目办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世行就目前项目采购、实施等有关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世行表示当前项目整体执行情况较原计划略有滞后,希望武汉方加快在建项目采购、提款及新增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并继续对安陆项目办提供支持,指导安陆项目办尽快完成可研报批。

省财政厅国际处卢嫦娟处长对世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协调督促武汉及安陆两方按世行要求加快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按延期后的时间完成所有建设内容,达到预期绩效监测指标。

世行工作组表示,尽管当前项目推进面临一些困难,但愿同武汉方共同努力,协同解决有关问题。我办将按照会议意见协调组织武汉子项各实施单位研究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确保整体项目中期调整和后续实施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