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誉城集团公司领导调研城建外资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2022年5月25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誉城集团公司董事长盛华、誉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吴伟文携集团企发部、综合办负责同志调研城建外资办运转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城建外资办总工程师王建军做整体汇报。双方就城建外资办运转现状、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座谈。

吴伟文同志说,城建外资办发展二十年,累积了丰富的外资项目策划和实施管理经验,接下来要继续发挥利用外资优势,守住我们的阵地和品牌,把完工项目收好尾,把在建项目建设好,新项目方案包装好,多渠道拓展利用外资业务和咨询业务。

盛华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城建外资办是能干成事的团队,正处于迭代更新的关键时期,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守主业不动摇;二是积极做好完工项目收尾工作,倒排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三是牢固树立市场意识、业主意识、创新意识和拼搏意识;四是加强誉城集团兄弟单位间的相互扶持,加大城建板块各产业的深度融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

城建外资办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副总会计师赵旭、副总工程师孟文胜、主任助理赵为民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