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区送锦旗 共建情谊深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3日上午,硚口区古田街道万人社区书记辛正文、副书记万红梅一行为我办送来了书有“共驻共建暖民心,情系社区解民忧”的锦旗,以表达对我办近几年来在下沉防疫和共驻共建活动中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感谢。市城建外资办主任吴伟文、总工程师王建军以及共建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我办一直与硚口区古田街道万人社区保持良好的下沉防疫和共建关系。万人社区书记辛正文代表社区和社区居民感谢我办一直以来在社区各项重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在社区共建活动中为社区捐赠电视机;在重大节日积极上门慰问看望孤寡残疾及困难户家庭、请书画家写春联、送字画和球类比赛等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很好地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体现了防疫、共建共创和谐社区的良好局面。用无私为社区织出了“防疫网”,用无畏给居民筑牢了抗疫“防火墙”,用担当镌刻疫路风采。
  “共驻共建暖民心,情系社区解民忧区”这面锦旗不仅代表了社区的感谢之情,更道出了居民的心声。拿着社区赠送的锦旗,城建外资办吴伟文主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为社区发展和解决民生实事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