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走访慰问小康建设驻村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8-27

823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带领我办党员干部到我办小康建设驻村——黄陂区蔡榨街周梅家田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听取了驻村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李福星书记在该村委员会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村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福星书记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我们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随后,党委书记李福星代表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给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村有关干部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福星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增进群众福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着力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上下功夫,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成为自觉行动。农村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村干部很辛苦、很不容易。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对农村干部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真正体谅,积极为农村小康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升基层农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综合管理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