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召开廉政共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3

为加强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开展审计机关与对口外资项目管理单位廉政合作共建,20131210,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主持召开廉政共建工作会议,审计局外资处处长吴建中及相关处室、城建外资办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共同建立预防腐败的联系协作机制,努力探索反腐倡廉建设创新举措进行了讨论,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1)建立共建工作联系制度,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2)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3)充分借助审计工作优势,促进我办建立完善内部自律和外部监督相结合的预防腐败机制;(4)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交流活动。通过共同开展廉政共建活动增强反腐倡廉的工作合力,为城建利用外资的改革、发展提供廉政保障。

李福星书记在会议上要求,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干部及职工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预防和惩治腐败制度体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有关规定、禁令,切实按照《廉政共建协议》,确保各项共建活动安排落到实处。

                            

 

                             计划资金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