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开展文明过马路劝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3

 

    为了共同治理武汉市的城市环境,提升武汉市的文明形象,按照江汉区政府及常青街文明办“文明劝导”活动要求,我办青年志愿者于3月5日在常青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的十字路口举行了以“文明劝导,安全过马路”为主题的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着装整齐,相互配合,坚守岗位,对不按交通规则横穿马路的市民进行了积极的劝导。“安全始于足下”这句话是永不过时的安全主题,只有自己具备了主动安全意识,才能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对于很多年岁已高的老人以及对路况不熟悉的市民,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的引导,他们的热心帮助赢得了交通警察及过路市民的赞扬。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办青年志愿者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文明从自己做起,安全从细节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武汉的城市文明建设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2014年3月13日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