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三八”爬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3

 

    为体现单位对女员工的特别关爱,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办工会于3月7日组织全办女员工开展了以“拥抱大自然,共建和谐单位”为主题的爬山活动。

    活动地址选择在东湖磨山。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但女员工户外徒步爬山的热情高涨。大家一口气登上了三百多级台阶的楚天阁,欣赏烟雨蒙蒙的东湖全景,呼吸弥漫着春天气息的空气,活动僵硬了一整个冬天的筋骨,畅谈奋斗目标和人生感悟。此时此刻女员工们尽情释放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全身心又重新蓄满了昂扬的斗志。

    随后大家参观了楚天阁的文物,欣赏了仿古编钟表演,感觉穿越时空般置身于久远的楚文化氛围:那凝聚着春秋战国特色的楚国建筑,那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那篆刻在岩壁上的古诗词,那时而优美清彻时而浑厚激昂的天籁之音,仿佛置身于屈原时代,感受到当时的金戈铁马、悲悯长歌。

    此次活动受到全体女员工的欢迎,大家纷纷用相机记录了美丽的图景和欢乐的笑容,给我办女员工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2014年3月13日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