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召开员工排舞比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6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关于举办公司系统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精神,为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排舞比赛活动,我办工会高度重视,2014年4月11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员工排舞比赛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李福星、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关于举办公司系统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以及《市城建外资办工会关于认真做好员工排舞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简单介绍了排舞基础知识,成立了我办员工排舞比赛组委会,确定了各部门联络员,明确了各部门初步参训人员名单。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鼎力支持排舞活动。

    李福星书记最后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将训练和比赛作为提高单位凝聚力、展现员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机会,积极为单位争光;二是各部门要调整好工作节奏,做好日常工作和排舞训练的安排,确保参赛人员和训练时间;三是办工会要全心全意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联络员要有分工并能起到督促示范作用;四是办工会要善于发现在训练比赛期间表现突出的员工,将此作为年终评先的依据。李福星书记最后强调,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力争前十,确保得奖”。办工会应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进行小结,对积极参与、勤学苦练的员工予以表彰。

 

 

工会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