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与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4

    5月7日,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组织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外资办领导班子成员戴克军、李卫、王轶骏和王建军参加了集体谈话。

    李福星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惩防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保护爱护干部的具体体现,是完善防腐倡廉监督制约体系的有效手段,是推动我办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李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要以学为先,善于学习,通过学习丰富知识、提高素质、提升能力。每位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把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纪律、条例和法规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始终严于律己,注重廉洁自律。群众对一个干部的评价,不仅看政绩,更看重他是否廉洁。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经常与下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引导他们正确看待权力地位和金钱待遇,保持一颗平常心态。三是时刻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权力失去监督必然导致腐败。因此,作为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办事,要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监督,不能把上级的监督看作是对自己不信任,怀有抵触情绪。要自觉接受班子内部或相关单位对自己的监督,不能把相关单位的监督看成是为难自己,怀有戒备心理;要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不能把下级的监督看成是不尊重自己,怀有反感情绪。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注意听取不同的意见,不搞“一言堂”、“小圈子”,不搞个人说了算。要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廉政职责。大家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既要抓好项目管理相关的业务工作,又要关心我办党风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己任,切实做到“三个了解”,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了解我办重要信访件和投诉;了解所分管部门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指导到位、监督到位、追究到位,推动我办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综合管理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