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与机场二通道公司联队喜获城投集团系统职工排舞比赛铜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8-05

 

2014720,城投集团系统排舞比赛在武钢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我办与机场二通道公司组成的联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表演铜奖”。

2014411我办召开全办员工排舞比赛动员部署会,成立了我办员工排舞比赛组委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工会委员徐丽霞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全身心投入到组建参赛队伍、制定训练计划、组织协调场地、带队开展训练等各项工作。

我办与机场二通道通力配合,由“60后”“70后”“80后”“90后”员工组成了“超级联队”。队员们清楚知道,我们没有舞蹈专业功底,没有专业训练场所,只有团结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在后襄河公园里,在职工食堂里,在临时借用的会议室里,队员们顶着高温暑热,合理安排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一次次跳跃、一次次旋转、一次次托举、一次次变化队形,洒下了无数汗水,付出了无限艰辛。

经过3个多月艰苦训练,比赛如期而至。我们“超级联队”最后一个出场,队员们顶着巨大压力,坚定挑战自我的信念,面对强手,无所畏惧,团结一心,爆发潜能,以完美的舞姿,刚劲的动作,灿烂的笑容,迎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大会主持人宣布那珍贵的9.26分成绩的时候,20个队员紧紧握住彼此的双手,强烈的喜悦感充满每个队员的胸腔,大家的艰辛努力等到了回报,取得了比赛第五名“最佳表演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城建外资办在城投集团系统大型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个荣誉属于项目办的每位员工,是项目办员工能力和素质的充分展示。城建外资办全体员工受此鼓舞,必将继续发扬挑战自我,勇于开拓,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城建外资办的战略转型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城建外资办工会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