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联合排舞队受邀参加武汉首届广场健身排舞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8-05

继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职工排舞比赛获得“最佳表演铜奖”后,受武汉市排舞协会邀请,我办与机场二通道公司联合排舞队参加了“2014武汉晨报清凉社区行暨武汉首届广场健身排舞大赛”首场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武汉晨报携手市体育局、市排舞协会联合主办,首场选拔赛于727日下午1600点在武汉国际广场举行,共13支排舞队展开角逐。在绚丽闪烁的彩灯下,我办排舞队第一个登台,《架起我们的帆船》《哇嘎哇嘎》的音乐响起,队员们在武汉市民热情围观中起舞,灿烂的笑容,奔放的舞姿,赢得了数千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是城建外资办员工第一次在武汉市大型公众平台向武汉市民展示良好精神风貌。联合排舞队的成功首秀,为我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城建外资办工会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