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8-19

党员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88日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全办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到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走进纪念馆,一组组实物,显示出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艰辛不易,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的轰轰烈烈;一张张照片,定格着社会各界团结抗战的伟大瞬间,再现出民族危亡之际的风起云涌;一段段文字,记录着共产党人救亡图存的决心意志,描述着那段硝烟弥漫历史的波澜壮阔。先辈虽已不在,但精神永存;时代固然不同,但信仰得以传承。

    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在大革命后期风云变幻的历史背景下,八七会议的成功召开实属不易,挽救了党,是中国革命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的标志。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积极为八路军、新四军筹备粮饷和各种军需物资,开展宣传工作,动员人民群众,参加抗日战争,输送大批爱国青年赴延安和抗日前线,并热情接待了国内外各界人士,阐明我党抗日主张,广泛开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活动,为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时刻以革命先烈和当代优秀党员为榜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素质为单位的项目建设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再作新贡献。

 

 

 

                                    (综合管理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