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9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党内监督,践行“三严三实”主题,2月24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莉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主任戴克军以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敢于较真,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城投公司领导吴文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办民生生活会: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严肃认真,会议质量较高。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深刻。他同时要求,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始终融入到方方面面、长期坚持下去。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牢守住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项目建设管理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