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和党规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4

      7月15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同志,来市城建外资办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章和党规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吴文主要是从如何学好党章和党规进行党课教育。重点围绕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目标任务,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当前外资办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看待我国发展当前遇到的“三个陷阱”,即“塔西佗陷阱”、“修昔底德陷阱”、“外交陷阱”对我国发展造成的障碍,充分阐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如何破解“三个陷阱”的策略,从而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吴文要求外资办干部职工牢记“六大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五个必须”即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要”即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十一项禁令,要管住自己的嘴,要管住自己的手,要管住自己的腿,要迈开自己的步。要通过学党章党规遵守党纪,服从安排,要有担当责任意识,要用好手中的权利,谨慎用权,同时希望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外资办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按吴文副书记讲的党课要求,从我做起,从严做起,并要求党员干部做模范,做表率,切实把党章和党规落实到各项工作生活中。

                              (市城建外资办纪委供稿)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