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组织女职工开展“拥抱春天,健康你我”户外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激发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全体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活力,2018年3月8日下午,我办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武汉金银湖湿地公园,开展“拥抱春天,健康你我”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

武汉金银湖公园是建于2001年以水生植物为主的自然生态郊野型湿地公园,是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城建外资办工会副主席、主任助理徐丽霞的组织号召下,全体女职工一个个化身为运动健将,快速徒步在公园绿道上。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置身这座未受污染的天然"大公园",那烟波浩淼的金银湖、自在悠游的鸟类和鱼类、肆意生长的绿色植物,无不充满大自然的灵韵,使人神清气爽、心灵平静。大家忍不住拿出相机、手机,想要把这温暖柔和的春风,绿柳飞扬的春光,恣意明媚的笑容定格在这一刻,定格在这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

这次出游踏青,既是陶冶情操、放松心情,也在活动中锻炼员工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我办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