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世行三期安陆子项财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6

 

加强世行三期安陆子项财务管理能力,履行我办作为世行三期牵头项目办职责,4月19日我办组织计划资金部对安陆市相关单位开展了财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就世行贷款项目财务管理、支付流程和提款报账等问题进行专题讲解,并就安陆子项在报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安陆市相关单位就跟踪审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咨询。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效果反响很好。安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安陆市财政局和安陆子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近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安陆市相关单位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进一步加强了安陆子项财务管理能力,希望在未来工作中与我办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的实施工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