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国发董事长检查新墩至汉西及南湖至大花岭联络线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0

727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汪国、吏林山一行来到新墩至汉西、南湖至大花岭联络线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征地拆迁情况。

金国发董事长沿线查看了新墩至汉西、南湖至大花岭联络线项目征拆范围听取支铁办征拆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金国发董事长在检查中要求支铁项目征拆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要做好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涉及长丰二手车市场范围征拆请建兴公司及二手车市场在8月10日前腾退场地,加快协调硚口区政府与二手车市场签订补偿协议。

   支铁办主任汪军民、副主任王建军,建兴公司董事长沈福喜、纪委书记于民劲等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