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军民主任作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11月1日下午,办主任、党委副书记汪军民作了题为《党员更应当“讲奉献 有作为”》的专题党课报告。办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主持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从三个方面来深刻阐述党员更应当讲奉献、有作为:一是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如何理解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二是解决“怎么办”的问题,怎样面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不奉献,不作为”现象;三是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如何落实“讲奉献,有作为”要求,作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国际经济形势探讨,并结合了当前我办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管理效能、制度建设、履职尽责、守规守纪、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进行了分析。汪军民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宗旨想作为、强化责任敢作为、付诸行动真作为,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来。
党委书记李福星、总工程师王建军、副主任徐丽霞,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