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2019年131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办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汪军民主任对我办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8年我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超额完成全年建设投资目标;二是世行二期项目收尾工程三金潭公交枢纽站、天顺园首末站已全部完工,世行二期圆满关账;三是亚行三期项目充分利用结余资金顺利延期;四是支铁项目克难攻坚,排除万难,为圆满完成目标扫清障碍;五是法开署节能改造项目率先垂范,打造中法节能样板项目,在省、国家层面产生良好影响;六是充分契合武汉市及城投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积极加大新项目拓展步伐,取得阶段性成果。

办领导对全办干部职工在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2019年重点围绕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一是确保亚行三期项目按期关账。二是世行三期项目全面实施。三是推进支铁新项目实施和已完工项目办证工作。四是开拓思路,策划新的外资项目。五是组织策划申报新项目。六是创新探索、做大做强经营性业务。七是明确发展思路,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我办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工会副主席徐丽霞同志分别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继续保持时不待我,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我办改革转型发展的事业推向前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