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领导会见世行贷款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世行检查代表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9年4月1日至4日世行贷款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经理安平先生带队一行8人来汉开展为期4天的项目检查,推进项目中期调整工作。4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在武汉市政府3号楼101会议室会见了世行检查团一行。

会上安平先生与席丹副秘书长就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武汉市政府在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感谢。席丹副秘书长对世行项目组在项目实施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就项目中期调整、数据的融合和共享等方面给予了回复,强调双方要继续共同提速推进项目,继续坚持项目的实用性,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解决交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安平先生表示在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提供帮助与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实现项目建设目标。

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和市城建外资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