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调研亚行三期污泥厂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4月10日上午,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汪柏平处长、邓延浩副处长一行对我办组织实施的亚行三期三金潭和黄家湖两个污泥处理厂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现场调研,我办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程师陪同调研,市水务集团武汉控股纪委书记谭嗣陪同调研,调研组成员实地察看了两家污泥厂的中控中心和污泥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汪军民主任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亚行三期污泥子项利用外资的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思路;谭嗣书记代表亚行三期污泥子项法人单位认真接受派出审计组问询并解答相关问题。

  汪柏平处长代表调研组对我办利用外资组织开展武汉市城市环境改善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被审计项目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请受审单位按要求提供后续资料,并保证资料的及时性、合规性和全面性;二是排水公司要加紧推进三金潭污泥处理项目环保验收,确保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尽早发挥使用效能;三是加快推进黄家湖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和提款报帐;四是希望外资办组织协调参建各方继续做好亚行三期项目后续工作,确保亚行三期项目圆满关帐。

  市审计局外资运用审计处、市水务集团武汉控股建设事业部、市排水公司工程部、审计中介机构和办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