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开展后官湖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2019年4月30日,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知行合一,干事创业”的健康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选取了后官湖绿道的白莲湖线,以武汉职工疗养院入口为出发点,途经平湖秋月、雨打芭蕉、渔舟唱晚及夜泊枫桥等景点,终点为白莲湖广场,总里程约为6公里。为丰富徒步活动内容,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我们在徒步过程中安排了“环形挑战赛”、“网红跳”及“拼凑七巧板”等游戏任务。市城建外资办、支铁办全体职工分为三组队伍,每个队伍都显现着朝气和活力,团结进取、分工协作出色的完成了徒步和游戏任务,一路欢声笑语,形成了后官湖绿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徒步活动,缓解了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去。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