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举办“合同风险与防范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提高全办职工的合同风险意识及风险防控水平,降低我办合同管理风险6月14日下午,城建外资办总工程师王建军在三楼会议室主持举行了“合同风险与防范知识”讲座,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及各部门员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省光年律师事务所曾宪强律师主讲,曾律师从合同审查的重要性,合同的主要条款、风险点及防范、合同管理等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法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技巧等细节方面给予指导,尤其针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领域的法律风险防范及措施等提出具体建议。讲座内容全面、理论丰富、实践性强,贴近我办经营实际,对我办合同管理极具指导意义。

最后,总工程师王建军要求,各部门须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合同审查与管理工作,要自觉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案例选编及法学理论的学习,尤其是在遇到诉讼问题时,要先向领导汇报并与律师沟通,要学会维护单位和自身合法利益。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