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团公司汪国圣副总经理来我办讲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8月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汪国圣副总理来我办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办领导李福星、汪军民、王建军、徐丽霞及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汪国圣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外资办实现改革和转型》为题为大家作辅导。党课从谈守初心、谈担使命、谈找差距和谈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回顾了我党革命、建设和发展年代干事创业的光辉历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外资办成立18年以来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中的积极贡献和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就外资办人如何践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指出了方向,给出了建议。希望外资办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全力以赴抓好改革转型和发展战略编制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新局面,赢得新发展。

汪军民主任在党课结束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汪国圣同志的党课内容和要求,要围绕改革转型和发展战略编制以及年度绩效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要求,自觉肩负起改革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的新使命,要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转化为推动外资办改革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和新引擎,进行二次创业,推动单位健康和持续发展。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