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汉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士通检测站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为做好2019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增强社会公众对检验检测的了解和信任,形成共同关注质量提升、促进检验检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汉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士通检测站举办以“检验检测 为民服务”为主题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优士通检测站向参观人员发放了机动车检测宣传手册,并引导参观人员参观了办证大厅、外检区、环保检测车间、安全技术检测车间,现场观摩机动车检测流程,介绍机动车检测的具体项目和方法,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在优士通检测站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既是落实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安排,也是向社会公众宣传推广优士通检测站的重要契机。优士通检测站将牢记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检验检测机构职责,严格检测,服务广大车主。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