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军民主任带队拜访省财政厅汇报策划武汉市新外资贷款项目初步思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为积极推进我市利用外资贷款可持续发展,2019118日上午,汪军民主任带队赴湖北省财政厅国际财经合作处汇报武汉市策划新外资贷款项目初步思路,恳请支持我市争取新外资贷款项目。国际财经合作处华伟处长主持召开了接待座谈会议,张奇处长参会。

会上,汪军民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办的单位性质、职责及业务等相关情况,表达了我办将继续按国际金融组织相关要求为武汉市积极争取外资项目的诉求,恳请省财政厅继续给予支持。随后,徐丽霞副主任汇报了武汉市策划新外资贷款项目的初步思路。今年,我办已成功申报了一期法国开发署贷款什湖生态治理项目。结合国内外经济发展及国际金融组织政策形势,下一步我办计划将外资项目策划的重点放在水环境治理、都市圈交通发展及固废管理三个方向。

华伟处长代表国际财经合作处充分肯定了我办为湖北省外资贷款项目开展的大量工作,并明确表示将积极支持武汉市利用外资贷款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我办加强与省内各地项目办的沟通交流,协助开展外资项目的策划及管理,积极分享相关经验。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