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常青街文明办调研我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2019年11月7日上午,江汉区常青街文明办余忠泽主任和吴开怀副主任一行5人来我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调研。我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丽霞主持调研活动,纪委副书记曹凌华、综合管理部及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丽霞副主任简要概述了城建外资办的机构概况和经济建设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办利用外资项目、咨询业务开展情况。徐丽霞副主任强调,我办经过多年研究与探索,将各项利用外资项目建设做成了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标杆示范项目,为武汉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对武汉市各行业及投资领域引入新理念并产生了深远影响。

曹凌华副书记围绕党建、文明创建、扶贫工作方面,介绍了我办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建国70周年系列学习等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迎大庆  保军运”维稳各项工作;定期组织“双进双服务”活动、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及社区互帮互助活动;三年扶贫工作改变了乡村面貌,提高了人民幸福指数,成绩得到了省、市各相关部门的肯定。

常青街文明办余忠泽主任和吴开怀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办工作成果,感谢多年来我办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双方达成了共赢的工作局面。同时,也对我们双方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在固定资产投资、利用外资、区域党建等方面互帮互助,共建和谐。常青街街道办事处也愿意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将城建外资办的成绩向区政府及上级部门汇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