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投支铁办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送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9

     2019年11月18日,城投支铁办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的感谢信。

    2016年9月以来,城投支铁办在武汉境内铁路项目办证工作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截止目前,已完成9118.46亩铁路建设用地的办证工作,共计取得了35宗土地的不动产登记证,其中:武汉北编组站项目黄陂区5812亩(19宗)、江夏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段85.19亩(4宗);滠口货场项目1545.73亩(5宗);武合铁路项目黄陂区段1195.54亩(6宗)及高铁训练段项目东湖风景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段480亩(1宗)。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对城投支铁办在办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城投支铁办在办证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