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行检查团来汉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世行检查团来汉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检查。

会议期间,世行检查团分别听取了世行三期武汉子项和安陆子项进展情况汇报,对武汉和安陆子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并就提款报账和招标采购等相关问题进行与相关单位专题讨论。同时,世行工作组与湖北省财政厅就新项目策划相关事宜举行了专题研讨会,介绍了世界银行新政策,并与湖北省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讨论。

世行对武汉子项已实施的内容表示满意,并提出为满足中期调整条件,世行三期整体项目需进一步加快提款报账工作,提高贷款使用比例。市城建外资办及各项目实施单位将按世行要求加快招标采购及提款报账工作,以尽快完成项目中期调整。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