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举办学习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单位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124日下午,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宪法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城建外资办总工程师、城投支铁办副主任王建军主持,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省光年律师事务所曾宪强律师主讲,曾律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及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并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宪法对维护国家政权的重要性,结合我办项目建设实际,选取身边案例说明“违宪”的危害,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我办全体职工遵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具体指导性意义。

最后,总工程师王建军要求,全体职工应自觉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