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国圣同志向外资办、武汉铁投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队副组长、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汪国圣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外资办、武汉铁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汪国圣同志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外资办和武汉铁投公司实际和具体工作,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全会需要推进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制度建设,当好制度执行的“带头人”;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当好事业发展的“实干家”。整个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外资办铁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外资办、武汉铁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铁投城发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学习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