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26日上午,办主任、党委副书记汪军民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主持宣讲会

汪军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外资办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为题,从会议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概况、十三个方面的集中概括和全会总体要求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同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外资办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进行宣讲。

汪军民强调,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外资办当前改革转型工作,需要抓好以下工作的落实: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外资办改革转和战略落地行动举措。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为下一步开展企业化经营夯实基础。三是提前研究谋划外资贷款主业和外资项目咨询业务,确保三年关键行动计划的落地。按照“一套班子、两块牌子、整体运作”改革思路要求,推动实现新设立公司与城建外资办协同联动,在发挥城建外资办特点优势、立足利用外资主权贷款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外资项目咨询业务,探索和拓展与外资相关联业务。务必做好过渡时期履行两块牌子职能的角色转变,既要履行好当前外资办事业单位职责,又要确保即将设立的新公司市场化经营业务顺利开展。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和办党委统一安排,王建军总工程师、徐丽霞副主任分别在支部党日活动中向党员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优士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学习。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