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前清欠维稳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为贯彻落实城投公司2020年春节前清欠维稳工作布置会精神,2019年12月31日下午,城建外资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前清欠维稳工作专题会。城建外资办副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副总会计师赵旭、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军副主任传达了城投公司12月31日上午清欠维稳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城投公司清欠维稳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落实此次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二是成立专班,狠抓落实,建立领导靠前指挥落实机制和例会督办机制;三是全面开展自查梳理和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依法支付宣传工作,做好沟通解释,寻求支持理解,化解清欠工作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提前做好资金支付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工作;六是严肃纪律,严格追责问责。

汪军民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成立春节前清欠维稳工作专班,建立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协调部署,各部门具体落实的应急维稳工作机制。二是即刻开展清理工作,做好资金分解和分拣工作,支付工作要体现依法依规原则、销项攻坚原则、公平公正原则、应急处理原则。三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报送和各项审批手续,用好用足维稳清欠资金计划。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