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为深刻汲取江夏区“1.5”模板支架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内部保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1月9日,城建外资办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内部保卫工作大检查。单位领导分成4个检查小组,对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支铁项目现场、优士通监测站以及办公区域进行了专项检查。

汪军民主任在检查优士通监测站时,对检测站生产线防雪防冻筹备与部署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为保障生产经营夯实基础;二是从规范管理着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与制度,力争成为安全文明示范场站;三是大力抓好冬季防雪防冻与冬春防火工作部署,及时采取必要措施,有效控制风险源;四是保持高度警惕、端正思想态度,形成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模式。

李福星书记在巡查办公区域内保工作时,走访了每一个办公室,对办公室电器线路、安全逃生标志、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及重点部位防护措施一一进行检查。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不要私自乱接电器线路,保持办公区域内各物品堆放整齐保持通道顺畅。

王建军副主任、徐丽霞副主任分别带队检查了支铁项目现场和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现场。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部、支铁项目部、资产经营部参与排查。截止目前,生产经营场所、项目现场、办公区域等各方面工作运行正常。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