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五保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党员代表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社区--发展社区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五保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党员代表们面对面了解社区群众家庭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大家一起共同克服困难,渡过难关,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杨昌龄,82岁,无子女的孤寡老人,双眼处于半失明状态,一个月3000块钱的退休工资无法维持生活,一日三餐完全靠吃饼干、方便面等,家里一贫如洗。社区干部轮班去检查一下家里的用电安全,看望一下老人。看着辛酸的生活,志愿者心里很不是滋味。叮嘱老人要注意家里用电安全,自身安全。社区干部也在尽力为他联系他能承受的养老机构。

沈松林,退休老党员,退休后一直志愿帮助管理小区环境卫生,小区无物业,但也打理得干净整齐。妻子胃癌,家境贫困,但仍然坚守初心,从未停止社区的志愿服务……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党员代表们带去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加深了我办与社区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呈现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居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